上海交通大学东9楼举办第二次党团会议暨举办新生交流会

发布于:2023-08-28

2023年8月23日晚,在东9楼栋生活指导老师、驻楼辅导员张清超的组织下,上海交通大学东9楼举办第二次党团会议暨举办新生交流会。会议旨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东9楼栋党团工作体系成员和楼长管理体系成员,同时让新同学了解楼栋的基本信息与管理情况,尽快熟悉楼栋住宿生活,互相认识、交流,融入楼栋大家庭。会议流程包括民主选举和各层交流两部分...


2023交大新生入住指南5 | 运动篇

发布于:2023-08-28

九月将近,大学生活的画卷即将展开除了学习,在书桌前的静坐思考运动,在各大体育场馆挥洒汗水
是交大人拥抱健康、充沛精力的精彩生活方式是“上海交通体育大...


2023交大新生入住指南4 | 学习篇

发布于:2023-08-23

大学生活固然多姿多彩,学习却也是不可或缺的浓墨重彩。将要开启新的学习篇章的萌新们,想必你们对交大设备齐全、宽敞明亮的图书馆早有耳闻,如果还未一探究竟,或者只是略知一二,也没关系,交大家园给大家准备了这份学习篇攻略,赶紧来看一看吧!


2023交大新生入住指南3 | 美食篇

发布于:2023-08-22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当五湖四海的新同学齐聚交大,能不能在学校以及校区周边寻觅到美食宝藏就成了新生们关注的头等大事。别担心!校园内外的食堂餐馆众多,细心品尝,总有合适你味蕾的一款!


上海交通大学东9楼举办第一次党团会议暨举办新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于:2023-08-20

2023年8月18日晚,在驻楼辅导员张清超的带领下,东9楼举办了楼栋第一次党团活动暨新生骨干交流会。会议旨在让新生骨干同学了解楼栋的基本信息与管理情况,认真学习学校宿舍管理办法,发挥骨干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的帮助楼栋的全体新生尽快的融入楼栋大家庭。
会议内容包括生活园区介绍、楼栋管理人员及职责简介、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书信活动安排及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东10楼栋举办新生骨干见面交流会 打造温馨楼栋生活氛围

发布于:2023-08-18

2023年8月16日晚,东10楼驻楼辅导员李政新精心组织了一场楼栋新生骨干见面交流会。活动旨在帮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楼栋生活,了解楼栋的基本情况以及住宿注意事项,同时还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共同交流和创作的机会。
活动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其中包括对园区及楼栋情况的详细介绍。驻楼辅导员李政新向各位新生骨干介绍了周边的校园环境,引导大家熟悉交大校园。他还向新生们介绍了楼...


2023交大新生入住指南2 | 出行篇

发布于:2023-08-17

又是一年开学季,一批椒盐即将开启腿脚“从早痛到晚”的日子。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小编在来交大之前也曾对“上海脚痛大学”这一名号不屑一顾,在宿舍与快递站之间搬了为数不多的基础生活用品后,直接躺了三天。弄清楚“交大交通”真的十分重要!
下面这篇文章包括校外+校内的交通指导,建议学弟学妹们来学校之前规划好路线,避免搞混不必要的麻烦~


2023交大新生入住指南1 | 住宿篇

发布于:2023-08-15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占地5000余亩,有学生宿舍100栋,总计建筑面积30.9万平方米,合计住宿的本科生、研究生近3万人。本指南包括楼栋介绍、功能设施、生活服务、园区文化四个模块,让你轻松入住交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