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学生宿舍楼封楼安排通知

发布于:2024-01-25

寒假已至,为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便于做好公寓设备检修保养,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生活园区将对闵行校区
部分留校同学较少的宿舍楼
进行封闭,相关安排如下:
一
封闭楼栋及时间安排
相关楼栋将根据本楼学生离校情况逐步封楼,具体封楼楼栋及封楼、开楼时间安排见下表:
西区
片区
相关楼栋
预计封楼时间
开楼时间
(当日早上8:00)
西
一
区
西11
1月...


知识大串讲,疑难全击破 | 线性代数期中辅导讲座预告

发布于:2023-11-16

转眼间学期已过半,或许你已经经历过期中小测,但还是对某些知识点不够透彻;或许你想更好地准备期末考试,但自己整理的思路框架不够明晰简练;或许你在忙于大作业和考试之间时也会有这样一两个瞬间感到无助和迷惘:
这个题目是怎么想到这么做的呀,
为什么我就想不到?
感觉我的方法有点复杂,
真希望能有人提供一些更好的思路
这门课的知识点好多好杂,
怎么才能更有效地复习呢?...


关于2023年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发布于:2023-10-18

为更好地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落实“住在交大”重点工程,切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进园区、进楼栋,根据工作安排,学指委现面向全校学生启动2023年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闵行和徐汇校区)选拔和推荐工作。


网管部勤工助学岗位招募

发布于:2023-09-15

网管部
勤工助学
岗位招募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网络信息管理部勤工助学岗位现招募
2023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
01
网络信息中心和网管部介绍
1. 网络信息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前身为上海交通大学计算中心,创建于1973年,是
我国高校中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计算中心之一
。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
上海交通大学校园网规划、建设和运维管理
...


学期第一周,学科营陪你一同开学

发布于:2023-09-15

学科营——一个学霸云集的组织,一个充满知识点的群聊,一个专业为你答疑解惑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提出不会的问题,等待热心的学长学姐回答;也可以与同学交流,解决双方的疑惑……在学科营,你可以不断提高自己,充分做到“学在交大”。
新学期,学科营如约而至。与以往的按照学科来分营不同,这一次我们根据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培养计划合理规划了不同营的辅导学科,共建立了五个辅导...




【博士生回搬】关于改造楼栋过渡博士生回搬的通知

发布于:2023-07-01

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学生公寓改造修缮工程的支持与配合,目前施工已按计划接近尾声,后续将集中进行家具安装和空气环境治理,预计8月20日正式启用。首批优先入住的同学为今年4月根据统一安排整建制搬出的博士研究生,具体的回搬方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