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宿”颜 | 你好,X60-7013

发布于:2023-03-29

每天忙忙碌碌的我们,或许只有在宿舍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放下对未来的担忧,在悉心打理的房间内享受生活的美好。“最美‘宿’颜”系列推送活动,这一站来到了X60-7013,让我们看看两位同学是如何打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毕业季 | X36宿管阿姨,祝你前程似锦

发布于:2023-03-28

朱卫,53岁,上海人。喜欢唱沪剧、打麻将等。
谈到自己在楼栋的日常工作,朱阿姨用“关心同学们生活上的事”来概括。报修处理、晚归记录、按时查房......除了这些基础工作,阿姨还会主动关注同学们的情绪,接纳每一个需要陪伴和倾诉的孩子。“同学们在学业上都非常优秀,但在生活中,很多同学都还是个不太成熟的孩子。”正因为同学们就像阿姨自己的孩...


最美“宿”颜 | 你好,D35-426

发布于:2023-03-28

宿舍,一个放松和休息的地方,一个可以一起玩乐、共同成长的地方,一个充满阳光和爱的地方,最美宿舍,你我装扮。通过宿舍成员的集体协作、巧妙设计、精心布置,每个宿舍都有它一顾难忘的“宿”颜,今天我们来到D35-426,欣赏一下她们的“宿”颜吧!


荧光夜跑预告 | 一起来“跑荧青春”

发布于:2023-03-24

“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自由自在”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许下的锻炼减肥flag
或止于一个人的孤独
或被疫情困在原地
你是否期待一场肆意酣畅的奔跑
去释放生命的动能...


回顾 | D25筑力成长工作室“挑战之路”活动——大学生科创指引

发布于:2023-03-23

2023年3月22日晚19:00,筑力成长工作室黄炎康老师在D25党团活动室开展大学生科创指引与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处于科研和学业双重迷茫的大一学生找到目标和更好的成长路径,特邀机械工程系优秀博士生陈斌豪、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优秀研究生郁中昊向本科生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同时为其解疑答惑,帮助本科生明晰科创在学习生活中的位置...


最美“宿”颜 | 你好,X31-409

发布于:2023-03-22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最美‘宿’颜”系列推送活动,让我们走进榜样宿舍,去看看别人生活,去感受不一样的人生态度。
第一站——X31-409,出发!



回顾 | 职海启航工作室D23活动——学术前辈分享学业与学生工作经验

发布于:2023-03-16

2023年3月15日晚上19:00,职海启航工作室,肖汉、王智两位老师在D23活动室开展学业与学生工作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针对大一本科生学业压力大、学生工作经验缺乏的情况,特邀计算机系优秀研究生王星力同学、计算机系优秀博士生赵一民同学向本科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生工作经验,帮助本科生减少课程压力、提升领导力。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