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收起条目

欢迎!楼长投票请用JAccount登录

楼长候选人:刘晓雯   当前票数:9票 [返回待选页]    
读书、乒乓球
1、参加马连洼志愿项目,帮助看管小朋友、陪伴小朋友们上课、游戏等。
2、参加中国农业大学我为家乡送信息活动,并获优秀信息员的证明。
3、曾担任院团总支副书记,负责协调团总支、各团支部之间的关系,进行团员评议;学习先进思想,组织学习中央方针政策;组织春季、秋季团日活动;组织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支持入党申请和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等工作。
4、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很好的担起为同学们日常生活服务的职责,关心同学,爱护集体,并协助班长、支书管理班级事务。
        竞选楼长,是因为自己怀揣着想要为同学们服务的热心。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他,爱护他。如果有幸当选,我想我可以成为同学们与阿姨之间沟通的桥梁,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在学习之余开展一些放松活动,让宿舍同学的关系更加亲密。我有一颗责任心,这将是支持我为同学们贡献自己力量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