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体育节桌球赛开幕


发布于:2013-05-10 01:59:48


735D4EC44B80880C

5月15日中午,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桌球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生活园区实践中心、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网管部和学生消防志愿服务队的近四十名同学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仔细斟酌,屏气凝神,然后果断出杆,进球得分。张弛之间尽显豪情。比赛胶着之时,观众们更为紧张,不敢出一点声音,出杆之后则或是击掌欢呼,或是扼腕惋惜。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轮比赛全部结束,最终来自机械与动力学院的李朋宾同学技高一筹,夺得男子组冠军,许远艺同学位列第二,顾天一同学次居第三。女子组钟毅婷同学夺得头筹,常伟同学亚军。

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为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们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而这样的体育节也已经是第四年举办。目前,共有近四百名同学在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不同岗位参与勤工助学活动,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这样的桌球比赛不仅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更是对他们日常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增进友谊,相互切磋,为今后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