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评选“毕业生风尚寝室”


发布于:2013-06-09 02:27:24


        “4年,1460天,35040小时,126144000秒,平均有52560000秒的时间,我们是在同一个地方度过。那里的一桌一椅,都带着我们的脾性,打满了我们的烙印。”近日,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风尚寝室”评选落下帷幕,多个有个性的寝室获得“风尚寝室”称号,为毕业生离校前增添了美好记忆。

        据了解,本次毕业生风尚寝室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团工委主办。即将各奔东西的室友们,再一次展示了他们难忘的青春。参与评选的寝室需要提交文字描述和照片,并经过投票环节,方有机会胜出。最终有十个寝室杀出重围,获得了毕业生风尚寝室的称号。

        校方表示,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这里凝聚着他们四年的感动或失落,欣喜或惆怅,得到与付出,这里也包容着他们的欢笑与泪水,相聚与离别。在他们离开校园,告别大学之际,上海交大举办毕业生风尚寝室大赛,让他们回顾四年,期待未来。祝福所有交大学子,在友谊的陪伴下,思源以致远。【记者 李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