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收起条目

欢迎!楼长投票请用JAccount登录

楼长候选人:杨承钰   当前票数:29票 [返回待选页]    
看书、唱歌、美剧、吉他
上海市植物园(国际花展)志愿者、残疾人“阳光之美”文化节开幕式志愿者、金棕榈幼儿园志愿者、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志愿者、上海师范大学教管会志愿者等,曾获“常春藤志愿服务队年度优秀志愿者”。
上海师范大学科学商店食品安全与健康服务部	部长
上海师范大学“领路人”职业发展合作社	副社长
创办冬日暖阳爱心学校 	校长
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 	 组织委员
B1715093班	副团支书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能够顾全大局的姑娘,曾经担任过组织委员、学生会部长,现为团支书,从工作中我学会了怎样解决矛盾,怎样协调好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宿舍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假如我当上了楼长,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我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努力把宿舍楼打造成一个,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