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宿”颜 | 你好,X60-7013


发布于:2023-03-29 20:00:32


最美“宿”颜

/ X60-7013 /

每天忙忙碌碌的我们,或许只有在宿舍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放下对未来的担忧,在悉心打理的房间内享受生活的美好。“最美‘宿’颜”系列推送活动,这一站来到了X60-7013,让我们看看两位同学是如何打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 | /

7013

有今生,做兄弟


Image

焦创伟

  • 化学化工

  • 博士四年级

Image

杨绿伟

  • (“绿”,发音同“禄”,lu,四声)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博士二年级

X60-7013是一个温暖而又朝气蓬勃的宿舍,面积虽小,却已然成为了两位同学的家。他们以师兄弟相称,如家人一样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在这一方小天地里,既可以装下大缸喂养鱼苗,也可以邀请好友交流书法;既有休息时的静谧,更不缺唠嗑时的欢颜笑语。虽然博士的工作强度非常大,但不论是寒来暑往,还是刮风下雨,每天结束科研回到寝室,回到这个小小的“避风港”后,疲惫的身体总能很快恢复,并元气满满地开始第二天的生活。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Image

X60-7013宿舍整洁却不失个性,两位同学的桌面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性格与爱好。

Image
Image

两位同学都自发地保持着寝室的干净卫生。“屋不在于大小,装饰不在于奢华,寝室保持素简洁净,生活也会方便很多。”焦创伟同学从小习惯了干净整齐的居住环境,一直保持至今。杨绿伟同学则从收拾寝室的活动中收获了愉悦的心情,保持宿舍相对干净整洁,自己看着也舒心!

Image
Image

当谈及寝室收纳的经验时,两位同学都认为要恰当利用各种各样的收纳物品,在收纳之前先归纳分类。宿舍杂物虽多,但大部分都是平时用不到的东西,需要及时进行分门别类,不要的东西就及时清理,不常用的东西就多用收纳袋、盒子纸箱等收纳物品按照类别进行归置。

Image
Image

“文明始于心,清洁践于行!”干净整洁的X60-7013展现了两位同学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也让辛勤工作的两位同学能够放松身心,享受闲暇时光。下一期的最美“宿”颜,我们又会来到哪个寝室呢?敬请期待吧!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