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关于2023年寒假宿舍封楼安排的通知


发布于:2023-01-11 16:04:34


同学们:

寒假已至,鉴于寒假期间留校同学较少,为了保障留校同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生活园区将对部分留校同学较少的宿舍楼进行封闭,被封闭楼栋在封闭期间停水停电。

目前封楼情况安排如下:

(一)闵行校区

封楼时间

被封宿舍楼栋

开楼时间

备注

2023年1月13日开始,根据学生离校情况逐栋封楼

本科生楼栋原则上全部封楼(东一区、东二区、东三区、西一区、西二区)

2023年2月2日上午8点(同学们可根据个人情况有序安排返校)

封控期间,生活园区将对被封闭楼栋内的留校同学集中安排住宿

闵行校区研究生宿舍楼栋暂不做封楼安排。若临近春节,某些楼栋留校学生人数很少,生活园区会视情况考虑安排封楼,留校学生由园区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封楼前,相关楼栋的管理员阿姨会将封楼通告张贴至楼栋大门。封楼期间,同学们如有紧急情况可按照通告上的联系方式与相关人员联系,望同学们注意查看。如遇宿舍故障也请及时与生活园区维修值班人员联系。联系人:谢师傅,联系电话:54742349、13671603829,联系地址:蓁蓁楼二楼维修组办公室。

(二)徐汇校区

徐汇校区所有宿舍楼栋不做封楼安排。生活园区照常值班,值班电话:62932662。寒假期间,同学们如遇宿舍故障也可拨打紧急报修电话:13761831552,及时与生活园区维修值班人员联系。

因同学离校情况可能会由于交通天气等原因发生变化,封楼以及开楼情况也会相应调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希望同学关注交大家园公众号(SJTUJY)和上海交通大学家园网(ourhome.sjtu.edu.cn)。

最后,祝同学们寒假快乐、春节愉快!


生活园区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