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助力期末 | “职海启航”工作室期末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3-01-11 11:10:24


年关将至,同学们也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复习,“职海启航”工作室的肖汉老师和王智老师邀请了两位学业辅导员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期末学业讲座。

12月30日晚,辅导员陈着通过腾讯会议带来了高等数学Ⅰ的辅导,超过200位同学参与了讲座。他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的易考点梳理,以考点分析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了总体复习,还在演示了一些典型题目的具体解题思路与过程,在实践中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点的理解。在答疑环节,针对学院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疑点和难点,他也进行了细致回答。

1月7日晚,辅导员任柏俊在线上带来了程序设计思想与方法(C++)的分享,约300位同学参与。他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回顾往年真题试卷、阅读课本、上机实操来复习。他对变量、指针等重要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详细地分析了往年试卷,带领同学们进行编程实操,最后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相信通过本次期末辅导讲座,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预祝大家期末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