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劳动教育工作室活动预告——阳台果园,莓好生活


发布于:2022-10-26 09:48:34


在阳台上,能干什么?

晾衣服、看风景

还有没有其他打开方式?

不如,种点什么吧!

等待一份日渐长大的甜蜜

是在秋天里许下的最浪漫的愿望了

如果你想,每天推开阳台门,收获来自小苗的早安

如果你想,在几个月后和舍友分享造型可爱,果肉饱满,水润多汁,芳香四溢的盆栽草莓

快来报名劳动教育工作室的《阳台果园——开启甜蜜“莓”好生活》主题活动吧!

 ✦ ✦ 


Part 1

阳台果园一二三

知而后动,来自农业与生物学院的连红莉老师为大家介绍草莓栽培及阳台种植的相关知识


Part 2

宿舍种植欢乐多

劳动教育工作室将提前准备种苗等物资,同学遵循防疫规定分批前往活动地点,发挥创造力动手栽培草莓


Part 3

打卡陪伴共成长

同学们提交养护过程照片与老师、助教同学持续沟通,跟踪指导,期待收获甜蜜。

每次需提交3-5张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及300字以上的劳动感悟,每张照片需配20字以内的解说词,记录劳动过程,分享种植快乐。






活动时间:10月29日 14:00

活动地点:D20楼党团活动室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链接报名

注:

1、本次活动由 劳动教育工作室 联合 农业与生物学院 共同举办

2、本次仅面对 X57(男)、D34(男)、 D35(女)、X51(女)四栋楼栋的同学开放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3、活动人数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