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D33健客厅!


发布于:2022-10-26 09:48:12


健客厅


“腹肌”“马甲线”渐行渐远?

健身房太远?

健身房太难预约?

那宿舍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宅家居寝期间

听说交大丰盛的一日四餐

养胖了不少SJTUers

这可怎么办好?

如果你不能去健身房、又不想只是在操场跑步的话,就在宿舍的继续坚持运动吧~

D33楼大家期待已久的健客厅上新了很多器材!

同学们,在宿舍也可以运动起来了!

动感单车


跑步机?太单调枯燥!健身操?节奏跟不上!结合动感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的充满活力的室内自行车——动感单车横空出世!不仅可以大汗淋漓燃烧卡路里,还可以跟着音乐一起放松心情、宣泄压力。可以说,只要你尝试过一次,相信你一定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虽然动感单车非常动感,但是大家一定要科学骑行,注意保护膝盖!

哑铃 平板支撑


哑铃是永不过时的健身器械。在当前这种特殊的疫情时期,作为自由器械的哑铃,更是居家健身的不二之选。如果只能选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动作,那当属平板支撑无疑。不仅可以帮助你锻炼不同部位的肌肉,还可以使肌肉线条更突出!

不用去健身房,在宿舍也可以练,赶紧练起来吧!

仰卧起坐


疫情期间,大家不可避免的都会经常久坐,使得我们腹部的脂肪越来越多。那减腹部最好的选择就是仰卧起坐啦!仰卧起坐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塑形的运动,只需要一块简单的仰卧板就可以啦!

拳击


拳击运动相较于传统健身项目来说,拳击击打靶子的瞬间爆发力强,肢体伸展活动范围更大。练习拳击不仅能防身自卫,还能提高自身的反应能力,助于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也是很好的宣泄情绪的工具。

拳击的丰富与细腻,只有真正接触的人才了解。健客厅内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拳击手套,欢迎各位勇于挑战的小伙伴来尝试呀!

Tips

1. 运动前的准备活动是必须的,否则很容易受伤!

2. 运动需要适度,要科学健身!

3. 干净整洁的环境可以提高使用感,要注意卫生!

4. 健客厅是公共区域,大家一定爱护器材,使用后要注意复位!

为了丰富大家在学习之余的生活,我们在健客厅内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健身器材,足不出门就可健身,欢迎大家来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