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宿舍巡礼 | 第五弹:四通八达看东二


发布于:2022-10-25 09:47:54



如果你的宿舍,位于通衢之地

北接涵泽

南临球场

东通光彪

西极书香

学习生活该有多舒畅

东二区正是位于交大核心部位的宠儿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片物华天宝之地吧~

东二区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中心部位,包括D15-D19共5个楼栋。楼栋整体朴素大方,道旁的绿树映衬着白墙灰瓦,让人感到舒适惬意。

/01/

周边环境

说到东二区,就不得不提它令人羡慕的地理位置。

东二区的北边是涵泽湖,站在阳台上远眺,便能看到波光云影、绿影婆娑。走在湖边,阵阵凉风吹动柳梢,些许烦闷的心情顿时便能烟消云散。

东二区的南边是东区大转盘及三角区,还有同学们非常喜欢的第二餐饮大楼。在闲暇时分,同学们相约来到篮球场锻炼身体,归途中再去二餐品尝美食,岂不美哉?

东二区的东边,是同学们上课和自习的好地方——东中院和东下院,它们是现代与典雅的碰撞结晶。进入楼宇,柔和的灯光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除了随处可见的休息区、每层必备的饮水点,每个自习座位旁边都设有插座。东二区的东北方向就是闵行校区的主图书馆,也是同学们常去学习、科研、讨论的场所。温馨提示,学习也需要劳逸结合,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到休息区活动身体,放眼周围还能看到校园内的美景哦~


/02/

片区设施

东二区宿舍公共区域设施齐全,设有开水房、洗衣房、阅览室、党团活动室、浴室,还有打印机等服务设施。洗衣房和浴室都由保洁阿姨定期打扫,干净整洁。

读一本书、写一首诗

阅览室里坐一坐

推窗有绿植

独学而无友

则孤陋而寡闻

快来党团活动室

和好友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走廊深深,

走了一天又一天,走过春夏秋冬

生活在此处

四通八达看东二

看到如此低调又有内涵的绝佳宿舍,

你心动了吗,

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