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2-2023年度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2-10-21 09:33:12


2022年10月20日下午1时30分,生活园区2022-2023年度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聘任仪式在逸夫楼210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苏鏐鏐老师主持,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强调了成立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以特色工作室为单位做好楼栋文化建设,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色的活动,同时也对本年度新成立的10个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的名称、负责人和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2022-2023年度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一览)

为更好地说明工作室未来的方向和目标,会议对往年的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以精彩案例“今天我来‘交’工作室活动”生动地展现了工作室的活力与创造力,强调了“我们的活动不追求参加人数的多少,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随后,各工作室负责人与园区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各工作室负责人就活动开展场地范围,设备借用流程等提出疑问,园区老师一一说明了详细情况及解决方案。

(滑动查看图片)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辛苦工作的感谢,鼓励各工作室开展更多的精彩活动,并为全体生活指导教师工作室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本次聘任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