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新生“标准寝室“评比即将开始!


发布于:2022-10-21 09:32:51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在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六周,2022级的萌新们是否已经适应了交大的生活,是否已经熟悉了自己在交大的新家呢?

相信大家已经开始或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装扮自己的宿舍了!现在,“标准寝室”评比来了,准备好了吗?

\ | /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在交大的生活,园区决定举办“标准寝室评比”活动。除了把自己的宿舍打扫的干净整洁,同学们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精心装扮自己的宿舍,打造独一无二的宿舍文化!

我们还为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宿舍准备了礼物哦!是时候展现你们的巧思与创意了,不要犹豫,行动起来吧!





活动介绍

01

活动目的




生活园区团工委开展寝室标准间评比活动,旨在优化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宿舍同学相互了解沟通。

02

活动对象



全体2022级新生(西36,西47-49,西57-59,西48,西57,西62,西65,西68,西70,西83-84,东28,东34-35,蓁蓁楼)

以上未提及楼栋内的新生也自愿参与本次活动

03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3日-11月5日

第七周周三(10.26):请同学们打扫好自己的寝室,生活指导教师将在阿姨的协助下,进行楼栋卫生大检查暨寝室标准间评比,楼栋内寝室得分最高的n个寝室获评标准寝室。(评比细则见附录,标准寝室个数n由本楼栋新生数确定)

04

活动奖励



每个标准寝室将获得精美的绿植盆栽及专门定制的奖状一张,为你们的寝室锦上添花。






标准寝室风尚

你的寝室风格由你定义,简约清新风、时尚复古风、欧式英伦风、现代时尚风……你pick哪一个?下面一起来看看往年的标准间展示吧,希望能给你更多的灵感!


装扮小tips:



  • 墙纸、挂画,使原本单调的白墙、柜子焕然一新;

  • 床帘不仅可以遮光,更可以呼应寝室风格;

  • 暖色调的台灯不仅可以为我们学习提供光线,配合椅子上的居家物品,寝室硬派单调的装修也变得温馨起来。

  • 几盆绿植可以让寝室变得生动活泼。





评分细则

标准寝室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生活风格和生活情趣,本次活动特别增加了有关寝室文化的考量,大家是不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别急,你可以参考下面的评分细则,有针对性的装扮自己的寝室。

宿舍生活的点滴将会是未来最宝贵的回忆

让我们用创意与热情开启新的生活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标准寝室评比活动

期待大家将宿舍布置成自己理想中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