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宿舍楼长座谈会顺利进行


发布于:2016-12-12 19:58:02


        2016年12月8日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东中院4-101面向新、老楼长分别举行了学生宿舍楼楼长座谈会,共八十余位学生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活园区楼长管理委员会经理郁琦琛主持。

1

        在本次座谈会上,生活园区楼长总负责人郁琦琛首先说明了本学期生活园区的新架构,即分为宣传部、组织部以及综合事务部三个部门。然后分别介绍了三个部门工作内容。并且介绍了学生楼栋楼长管理办法,解读了包括楼长基本职责及楼长相关权利等内容。此外,还对楼长的各种福利以及以往优秀楼长的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说明了近期楼长们需要完成的工作。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就电瓶车充电桩修建问题、浴室使用、违章电器等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会,楼长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和了解,并对楼长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以及规划。

        为了增强楼长之间的交流,会议上各位楼长都加入了交大楼长微信和QQ总群。据悉,会后各位楼长还会建立并扩充本楼栋QQ群、微信群,方便日后通知的传达,反馈的收集以及楼栋同学们的交流。

2

        近期,各楼栋楼长也即将迎来楼长年终考核,总结本学期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接下来楼长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搭建基础。

        生活园区楼栋管理委员会通过楼长团队,充分了解同学需求,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同学办实事,如:积极修建电瓶车充电桩;完善学生宿舍楼公共浴室基础设施;在楼栋门口设立禁停线等等。生活园区通过广泛采纳各方意见,注重细节,不断深化“住在交大”的内涵,让同学们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成长,在优质全面的环境中生活。

上海交大生活园区

                                              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