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文明离校,筑梦远航


发布于:2022-06-22 14:39:17


亲爱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


相识清爽初秋,别于炽热仲夏。

从五湖四海来,将到天南地北。

且留文明芳名,共谱青春美好。

大学时光,宿舍已然成为你们的另一个小家,充满了许多回忆。当你们收拾行囊,从这里再次出发,请记得将一份清洁珍藏。文明离校,文明离寝,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值此,生活园区发出以下倡议:

(1)整洁离校。开展一次大扫除,打包好行囊,清理宿舍垃圾,不堆积杂物,恢复宿舍原貌,营造出干净、整洁、清新的宿舍环境,以崭新的环境共同迎接学弟学妹的入住,爱护学校公共设施,树立文明之风。

(2)平安离校。个人安全需注意,幸福平安常相伴。离校时保证宿舍安全用电,做到人走断电。离校后仍要时刻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

(3)有序离校。在离开学校前,配合本楼管理员验收宿舍物品,并将宿舍、抽屉、橱柜钥匙交给本楼管理员。办理退宿手续并交钥匙后不得再住在宿舍中,宿舍内所有物品全部搬离,避免发生损坏或遗失。




2022 SUMMER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登高山之巅望大河奔涌,攀群峰之上迎长风浩荡。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所得皆所愿,前程似锦,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