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2022年本校升学的同学,闵行校区生活园区管理中心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于6月17日至6月26日,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场地清理、卫生打扫和货架安装,西87栋北面停车场摇身一变成为行李寄存中心。






6月17日早上8点,行李寄存中心正式开放启用。尽管夏日艳阳高照,还是有很多同学早早带着打包好的行李来寄存。登记好寄存学生及行李信息,做好必要的标记之后,就顺利完成寄存了。


生活园区的外场师傅们也十分忙碌,在寄存处帮助同学们搬运大件行李,使用小推车帮助同学们将行李运送到地下车库,帮助同学们将行李整齐地摆放在行李架上。



【注意事项】

关于在本校继续深造的大四学生暑期行李寄存服务办理须知:

1、行李寄存:考虑到在本校继续深造的大四学生的实际需求,现园区于6月17日-6月26日(8:00-11:30,13:30-18:00)期间提供办理行李寄存服务。

2、寄存地址:西87北面停车场。

3、行李标签:所有行李需学生自己打包好,在箱子或者袋子上明显的地方写上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必写)。

4、行李要求:易碎易爆易潮等物品请勿打包,贵重物品请离校时随身带走。

5、寄存登记:办理行李寄存的时候请向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物品件数)。

6、领取时间:请寄存行李的同学务于9月9日-9月11日(8:00-11:30,13:30-18:00)期间取走。

感谢各位同学的配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