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勤工助学签约仪式暨岗位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于:2016-12-01 06:57:02


   11月24日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13时30分,在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生活园区勤工助学签约仪式暨岗位标兵表彰大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苏鏐鏐老师,生活园区张明娟老师,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主任朱彬彬以及生活园区各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picture1

  会议伊始,苏鏐鏐老师介绍了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的整体概况,让新员工对管理中心的性质作用有了清晰地认识,苏老师鼓励新加入的同学能不断努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接下来,实践中心主任助理张锴结合自己在园区的成长经历,对生活园区下属各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是岗位标兵代表尹猛同学和新员工代表李闯同学的发言,他们将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生活园区的感谢,并为园区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岗位标兵名单,苏鏐鏐老师和张明娟老师为岗位标兵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会议接近尾声是庄严的签约大会,新员工认真阅读手中的合同,并签字确认。最后,朱彬彬主任为大家进行答疑,对工资,值班时间,助管选拔等进行了诙谐幽默的讲解,并希望每位员工都能积极参与投身到园区建设上来,为园区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黄冀鸿

摄影:张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