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活力青春工作室:“情暖三月,花漾生活”迎春种花活动


发布于:2022-03-04 21:32:50



严寒已尽,冰雪消融,万物在春风里皆醉;追花逐梦,享受酝酿了四季的浪漫。还有什么比早春的新生命更令人欣喜呢?

在新生的世界里不负时光,遇见美好,就让我们从亲手种植一株小花开始吧!这是最好的时节,感受浓浓春意,培养美育精神,将春天带回家,让一盆盆盛开的春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万物复苏春光好,种花添彩正当时!

活动时间:3月6日(周日)下午                          16:00-17:30


活动地点:X86大厅


活动内容:活动现场提供细叶美女樱花、蒲公英花、藿香蓟花、毛地黄钓钟柳花、茉莉花等各种花苗以及花盆、土壤,每人限领取一个花盆,大家可以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品种的花苗。


报名方式: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扫码入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细叶美女樱花

蒲公英花

藿香蓟

毛地黄钓钟柳

茉莉花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是个属于花的季节。细雨润万物,花枝渐苏醒。当红的热烈撞上粉的温柔,绿的清秀遇到蓝的清透,鲜艳的桃花、婀娜的玉兰……总有一朵花,能让你为之倾倒。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渐暖,万物复苏,种花植绿正当时,种下一粒花籽,收获满目芳菲,共赴一场春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