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惟吾德馨”诗意栖居工作室活动——DIY圣诞手机壳


发布于:2021-12-21 22:06:02


12月19日晚, “惟吾德馨”诗意栖居工作室在X40楼栋党团活动室成功举办了“DIY圣诞主题奶油胶手机壳”活动。

本次活动由X40楼栋楼长王佳钰同学主持。她表示,关于活动方案的策划,王佳钰同学表示,X40是女生博士楼栋,DIY比较受女生们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博士缓解较大的科研压力。加之圣诞节临近,希望举办一个和节日相关的活动,这样大家的参与性更加积极,也希望在节日之前的DIY活动中,大家可以增进友谊。在“交大家园”文化主题的建设下,综合了活动实施可行性与同学参与积极性等方面,最终策划了本次的DIY手机壳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X40党团活动桌上就摆满了小饰品、DIY工具盒、圣诞色红绿白奶油胶等活动工具。

楼长不忘提醒大家一些制作奶油胶手机壳的注意事项,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圣诞手机壳制作的参考视频。

一切准备就绪,大家便热火朝天地开始动手,奶油胶手机壳DIY交大作坊开工!

手机壳的余料还可以做些小发卡:

精美的手机壳陆续被同学们创造出来,其中还有不少姐妹款式。

同学们的精美作品展示



在这次“惟吾德馨”诗意栖居工作室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动用智慧,用创意来唤醒初冬的色彩,亲手为自己的手机设计圣诞风格的新衣服,体验了DIY奶油胶手机壳的乐趣,同时也在楼栋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繁忙科研压力下的片刻宁静。在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