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风尚寝室 | 决赛晚会落下帷幕


发布于:2021-12-11 17:07:09


经过风采展示和初赛评审的激烈角逐,“五星风尚寝室大赛”决赛的评比终于在12月10日晚落下帷幕。共有9间寝室进入当晚的决赛,每个寝室都精心准备了节目,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好不热闹!

比赛开始前,D16的生活指导老师高瑾作为生活指导老师代表致辞,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将寝室当成自己的家,更好地与室友和同学相处。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个寝室的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从唱歌小品,到乐器演奏,博雅厅里时时响起欢声笑语。


歌声声声入耳,旋律扣人心弦,同学们用自己温暖的歌声和真情的流露,给大家带来阵阵惊艳,博雅厅里充满着青春洋溢的氛围。

D16-622 《白月光与朱砂痣》


上海交通大学家园网
邮编:200240  |  联系邮箱:sjtuyq@sjtu.edu.cn
办公地址:闵行校区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学生服务中心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