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与生活园区开展期末学业辅导


发布于:2016-03-10 18:24:34


为积极响应“学在交大”的号召,营造“善学、勤学、乐学”的学习氛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与校生活园区共同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本科生期末考前学业辅导。为方便全校同学解决学习上的“疑难杂症”,答疑地点分别安排在大一、大二和大三寝室楼栋里的党团活动室,学业辅导内容涵盖高等数学、C++程序语言与设计、理论力学、数学物理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系统模型和设计制造等重点科目。

通过对以往考试情况的仔细分析,答疑时间定在第14至16周。俱乐部成员结合自身特长制定了明确分工,由俱乐部成员或课程助教每周为相应科目进行学业辅导,为顺利备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学业辅导过程中,同学或对具体题目提出疑问,或对某个章节的学习方法提出疑问,学神学霸俱乐部的成员们都认真做出解答,热心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技巧,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考前学业辅导是学神学霸俱乐部长期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从而构建一个具有良好学习资源的学业分享平台。此次活动首次尝试与校生活园区合作,效果良好。今后,学神学霸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为全校本科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指导,为建设“学在交大”的良好学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王一泽 姜燕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