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举行2015年度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于:2016-03-10 18:24:48


1月29日,上海交大生活园区2015年度总结交流大会在光彪楼多功能厅召开。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朱健、学指委秘书长林立涛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园区员工,对他们寒假坚守岗位及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校学生处副处长沈燕明,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汪峻峰、副主任许勇和全体学生宿舍管理员、值班员等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夏广忠主持会议。

pic1

会上,汪峻峰回顾总结了中心2015年度工作,重点介绍了上海市6T学生公寓建设、按作息兴趣住宿模式、完善学业辅导体系、推进快递进楼、热水淋浴进楼等工作,并对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pic2

为了表彰先进,弘扬热心服务、关爱学生的园区文化,进一步推动生活园区6T学生公寓建设,许勇宣读了生活园区2015年度“6T”学生公寓创建和好人好事奖表彰决定,授予西19栋值班员谢水娟、东8栋管理员华建华、物流组员工曹才林、外场员工曹关明、维修组员工涂强等23位员工2015年度“好人好事奖”,授予东2栋管理员李亚娟、西46栋张文娟等5位管理员生活园区6T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贡献奖。

东2栋管理员李亚娟、西30栋管理员陈梅和西46栋管理员张文娟代表获奖员工先后发言,她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热爱交大、热爱园区的情怀。

最后,沈燕明作总结讲话,他对生活园区2015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员工能够立足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提高学生公寓6T创建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精业务,讲规则,做到守楼有责,守楼尽责;要团结协作,爱交大、爱岗位、爱学生,树立生活园区的工作品牌。

[作者]: 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