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宿舍需求登记补充说明(1)


发布于:2021-07-12 21:30:57



近日,陆续收到部分同学反馈,需求登记遇到问题,现就相关情况补充说明:
  1、“交我办”—“新生”—“新生宿舍需求调研”填写宿舍需求,但是我打开交我办,发现并没有“新生”这一栏目
    答:同学遇到这个情况,主要是因本校升学(本校本科升学或硕转博)没有用新的研究生学号进行账号注册,并需切换身份造成的。  如遇“交我办”身份切换bug(IOS版交我办),可用PC端登录my.sjtu.edu.cn操作。
图片

图片

2、室友组合相关情况
    答:研究生宿舍需求征集结束后,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会将收集的数据整理好,提供给学院参考,部分学院也会另外发布征集室友组合信息。具体宿舍由各学院安排,不能跨学院、跨学历安排宿舍。
    硕士生宿舍一般为3人间(部分北面为2人间),博士生宿舍一般为2人间。

3、研究生宿舍最早入住时间
    答:因今年开学前学校涉及2019(部分)、2020(部分)、2021级3个年级级学生军训及宿舍修缮,其他校区的同学及军训教官将入住在研究生宿舍,不能安排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
    新生宿舍最早入住时间:9月10日上午8:00,请同学们不要提前到校

登记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邮件联络:sjtuyq@sjtu.edu.cn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