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举行学生宿舍楼公共浴室使用办法听证会[图]


发布于:2014-11-24 22:20:28


2014年11月20日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商业街23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宿舍楼公共浴室使用办法听证会,东三区、东四区的14位学生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勇主持。

许勇介绍了东三区、东四区学生宿舍楼公共浴室施工进展情况,对浴室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位楼长充分发表意见。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浴室的开放时间、管理主体、使用规则等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并最终表决形成了浴室管理办法的试用稿,近期将向楼栋内同学公示。

一年来,生活园区依靠学生楼长队伍,充分了解同学需求,尊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如:调研楼栋住宿需求,推广按作息兴趣住宿模式;在西区女生套间内安装储物架,解决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在楼栋门口设立禁停线,解决楼栋门口自行车乱摆乱放的问题;加强对楼内紧急药箱的管理,确保药品的合理使用等等。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入手,生活园区不断传承和深化“住在交大”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