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和补录全日制在籍非在职研究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于:2021-02-27 13:43:44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见附件)文件精神,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 。现核准我校全日制在籍非在职研究生信息,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非在职中国籍研究生(含休学),不包含非全日制、在职及留学生。

二、补录原则

补录信息涉及父母(或监护人)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其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时作数据核准,按照学生和父母(或监护人)自愿原则填报。

三、核准和补录内容

核准学生个人原始数据信息,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姓名及证件相关信息。

四、核准和补录时间

2021年2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5日。未在该时段内完成信息填报的,视为自愿放弃,后续不予补录。

五、核准和补录方式

登录:https://wj.sjtu.edu.cn/q/5z9kLY2a或扫描二维码

图片

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关系到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提醒学生完成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为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这项惠民利民政策奠定坚实基础。

如有问题请联系:冯老师 电话:62932311,Email:pfeng@sjt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