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研究所举办寒假留校师生迎春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1-02-12 11:07:59



2月9日下午,李政道研究所在200号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寒假留校师生迎春慰问活动,副所长顾威教授、叶庆好教授与寒假留校师生们共贺新春。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气。本次活动由学生代表姜若诗、郑渝主持。

纸红心尤暖,墨香福更长。活动伊始,留校的中外师生们共同书写福字、恭贺新年,浓浓的年味随之而至。

图片
图片

叶庆好与顾威先后代表李所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李所度过一个温暖而难忘的新年。

图片
图片

现场还准备了温馨有爱的惊喜环节,给李所讲席教授Tsutomu Yanagida准备了庆生环节,同时对远在四川锦屏PandaX实验团队的李帅杰同学送去了祝福与慰问。

图片

李所为寒假留校师生准备了暖心的新年礼包,大家拿着亲手写的福字与新年礼包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欢乐祥和的一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庚子鼠年,李所人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展望辛丑牛年,李所人壮怀激越、铿锵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