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1-02-10 16:11:17



2月8日下午,体育系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体育系系主任陈作松、副系主任王坤、刘冬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班主任代表孙齐鹤等老师,及5名留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在学习室看望正在学习和准备科研论文的同学后,师生一起到光体205会议室举行新春慰问座谈会。今年寒假,体育系有6名学生因疫情、科研、训练、实习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

图片

王伟明代表学校对寒假留校同学表示慰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参加座谈的李诗媛、翟燕、齐臻、张月、阿呷娜婧等5位同学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和系里的关心,并在发言中先后分别围绕留校原因、假期安排,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未来学业和科研规划,以及学校假期校园生活后勤保障等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伟明不时插话与同学讨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陈作松对校领导专程慰问体育系寒假留校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留校同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系里会为同学们做好全方位的假期校园学习、科研和生活保障。

图片

图片

王伟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全校留校过年的同学有近3000人,学校为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做了充足的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同学们留在学校里放心过大年。同时,王伟明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寒假时间,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学业、科研和训练计划,并平衡好假期校园生活;要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遵守假期校园管理规定,千万不可对疫情掉以轻心;同学们间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度过一个开心的春节、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