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与X26/27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于:2014-10-01 17:25:30


9月28日晚,为热烈庆祝建国65周年,在D23与X26/27楼栋党团干部的组织下,联合寝室同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寝室楼栋庆祝国庆联谊活动。楼栋的生活指导教师黄超芸、蔡毓彬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6点30分,同学们开始观赏爱国电影《风声》。观赏主旋律电影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同学们对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电影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在党团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联谊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两个楼栋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以新的联谊的形式,并采取以轻松的氛围,来庆祝建国65周年。

此外,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内容,进行小组讨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和个人理想相结合,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