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爱五,欢乐十一”桌游大比拼


发布于:2014-10-01 17:20:28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让同学度过一个美满的国庆,2014年国庆节当天,D25楼举办了主题为“和谐爱五、欢乐十一”的桌游大比拼活动。在生活园区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近50名楼栋同学与生活指导老师和值班阿姨自发组织、相聚党团活动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 晚六点半,留在学校的同学来到了党团活动室,根据自己的擅长分为三国杀组、斗地主组、UNO组、狼人组和谁是卧底组。生活指导老师为每组胜出的同学准备了交大笔记本等奖品。同学都非常积极,玩的很High。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入学以来玩过的最开心的桌游,很多未能参加的同学在QQ群里表示错过了精彩的十一很遗憾,希望楼栋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30日D25党团支部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特意绘制了精美的黑板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同学节日快乐。也希望同学能够牢记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本次桌游比赛欢乐而有意义,不仅仅让同学感觉到精彩的大学生活,更让同学相互认识增进友谊。

D25党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