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不同寻常的母亲节


发布于:2014-05-20 06:02:22


母亲节来临之际,生活园区团工委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一同为宿管阿姨们筹办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母亲节。通过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祝福、包饺子、送贺卡”系列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日夜照顾我们,朝夕相处的时间都超过亲生父母的宿舍阿姨,献上特别的祝福,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楼栋阿姨也因此在交大校园里新生了一重特别的身份,宿舍同学们共同的母亲,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浓浓情谊的节日。

学生处副处长侯士兵老师、国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玮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吕江英老师、生活园区团工委夏广忠老师、许勇老师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送来温暖的祝福。

借这个活动的机会,宿舍同学们集体发出倡议“亲爱的宿管阿姨们,或许我们应该亲切地称你们为我们在校生活的又一位母亲!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有我们陪您一起度过;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们也会像对母亲一样尊敬你们,报答您对我们日夜的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