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放松心情


发布于:2014-04-01 05:40:28


放飞风筝,让梦想起航——记3月30日风筝节

——生活园区举行第四届校园风筝节

 

330日,天公作美,难得风和日丽的一天,电院大草坪上迎来了和煦的阳光。生活园区团工委在电院大草坪举办了第四届校园风筝节。

12点半,生活园区团工委的干事们刚把活动道具搬到现场,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我们的活动,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些许指导下同学们便开始了自己的放飞风筝之旅。随着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风筝节也慢慢地达到了高潮。摊位旁,工作人员忙前忙后,有的在为前来借风筝的朋友们登记,有的在指导如何组装和放飞风筝,有的则在整理刚刚归还的风筝。草坪上,大家在卖力奔跑,争先恐后地在较劲谁的风筝飞得更高,有的同学跑累了,便干脆躺在阳光微醺的草地上欣赏着翱翔在蓝天上的风筝,大家在春日中离开寝室和DOTA,在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追忆童年,享受童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

据了解,为使更多的同学在课业之余随时可以放飞风筝,放松心情,生活园区团工委从即日起举办“自由自在借风筝、随时随地放风筝”活动,同学们在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凭校园卡或学生证都可以在商业街224房间免费借风筝,在自己空闲时间放飞风筝,享受美好的春日气息。本届校园风筝节活动,还将在48日、412日在思源湖畔提供放风筝的服务,诚邀各位老师同学们一同参与。

作者:生活园区团工委 刘俊麟 韦克龙 

摄影:生活园区团工委 胡洋 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