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用心守护,学生安心入住


发布于:2020-05-20 10:10:22


离开学校已近四个月,除了校园的美景和课堂,交大学子最牵挂的一定是宿舍。在分离的这段日子里,片区管理员们对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消毒以及设备维修,等待同学们返校的一天。

在这里,小编想和园区阿姨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片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清洁整理工作

各楼栋每天测量体温两次,消毒两次

这些都是阿姨们日常工作

努力将学生宿舍维护好

东一区阿姨消毒公共设施1690次。返校学生登记测量体温164次。发放防疫物资口罩36只。东二区(蓁蓁楼)阿姨消毒公共设施810次。返校学生登记测量体温376次。发放防疫物资口罩523只。西四、五区楼栋阿姨消毒公共设施4520次,返校学生登记测量体温90000多次,发放口罩15766只。




小到学生宿舍的洗脸池

大到公共区域的卫生间

都要消杀干净

力保学生返校后居住的环境足够安全

不仅公寓内部得到了清洁

学生公寓外围区的绿化带也焕然一新

修剪枝叶、清理杂草、清扫落叶

生活区域恢复平日干净美丽的模样

趁着同学们还没有返校的时间里

维修宿舍基础设施

园区焕然一新

宿管阿姨们工作忙碌又充实,她们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服务育人的宗旨,为同学们营造舒适、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等待同学们返校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