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生涯探索工作室:宅家美食分享


发布于:2020-05-19 11:11:19


宅家美食分享

5月16日晚20:30,宅家美食分享会于线上展开。生活指导老师李欣、沈倩颖、林悦依和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五位同学进行线上分享。D3的廖晓娟同学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皮带面让人看了食欲大增,新疆特色粉肠子和面肺子的完美搭配也让我们感受到神奇的美食魅力。


D11的潘新怡同学亲切地为大家带来了上海的糕糕饼饼介绍,海棠糕、定胜糕、条头糕;还有一些有名的西点和它们背后的故事。她用小插画的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糕饼的构成和配料,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D2的董睿璇同学介绍了甘肃的擀面皮、牛肉面、陇西腊肉等让人垂涎欲滴。


D11的陈晴同学选取了宁波三大特色黄鱼、雪菜、年糕来介绍美食文化,通过视频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宁波年糕的制作过程,带领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了解美食。


最后,D3的艾克旦同学为大家展示了数十道自己亲手制作的精致美食,有干锅、炒面、大盘鸡等各种风味地道的家乡美食,同学们纷纷在聊天框中互动,羡慕艾克旦同学的厨艺。


经过现场同学的网络投票,最后潘新怡的“上海——糕糕饼饼专场”获得了最高人气。本次生涯探索工作室宅家美食分享活动旨在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同学们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