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研究生光棍节联谊会


发布于:2013-11-14 23:37:35


2013年11月9日下午,由生活园区举办的研究生“双棍节”联谊活动在光彪楼成功举行。该活动旨在为园区研究生同学创造一个彼此接触、相互了解的平台,同时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下午1点,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保龄球比赛和点心DIY两个环节,首先,伴随着保龄球馆内响起的球与瓶的合奏乐,大家逐渐熟悉,从一开始普遍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相互间的彼此帮助、互相指导,一开始还不认识的同学们成为亲密伙伴;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保龄球活动,同学们的球技也有了质的飞跃。活动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可谓热闹纷呈。

在接下来的蛋糕DIY活动中,大家利用牛奶、低精粉、鸡蛋、打蛋器、色拉油等DIY用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与默契配合,闯过了洗盘子、化黄油、称淀粉、做点心等重重关卡,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点心终于跃入眼帘。看着自己用心制作的成果,大家喜上眉梢,相互分享各自创作的蛋糕点心,暖暖的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和心间。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研究生“双棍节”联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