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岗位标兵表彰大会暨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于:2013-11-11 21:46:00


    

2013年11月3日晚,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和勤工助学同学在光彪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本年度的岗位标兵表彰大会暨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签约仪式。会议由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主任孙小金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楼管会指导老师许勇老师。

首先,孙小金主任为大家对楼管会的组成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楼管会由网管部、消防志愿服务队和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三个部门组成。网管部作为接入局域网的管理机构,协助校网络信息中心对所属局域网和入网计算机进行管理和控制,为同学提供宿舍开网、网络维修等服务;新成立不久的学生组织——消防志愿服务队的日常工作是定期培训24名学生志愿消防服务队成员及200余名楼栋值班员、巡查员,定期开展安全讲座和演习等;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是楼管会中为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最多的一个部门,承担了大量的楼栋值班、巡查等工作。

接下来,大会进入第二项: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岗位标兵的表彰仪式。许勇老师、生活园区实践中心前任主任韩绍金、楼管会前任主任马志超及楼管会技术负责人陈光烁为岗位标兵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同学分别来自楼管会的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他们在小小的岗位上,发挥了自己大大的作用,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和表扬。

大会的第三个环节: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签约仪式。同学们郑重地在“勤工助学协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新同学的加入为园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生机。新生代表郭承玉的发言中,我们体会到她的坚定奉献精神。她平缓叙述的故事,在很多人心中引起了共鸣,她下定决心,一定会珍惜这个工作和锻炼的机会,提高自己,服务大家!

最后,许老师为所有同学送上寄语-我们的成长。许老师无私分享了他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成长的思考。演讲中,许老师反复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以学习为重,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耽误学习。

大会最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