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党员身份 | 东23楼栋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于:2019-11-08 16:17:44


2019年11月6日晚,巴黎高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东23宿舍党团活动室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毅、学院学工办主任吕江英、学院组织员孙晨晔、生活园区团工委书记苏鏐鏐出席并指导本次活动。


巴黎高科学院是交大第一个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该活动的学院,之后园区会选择更多的楼栋进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谈到:“党员挂牌,亮出党员身份,对自身一种督促,希望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场所有党员逐一领取自己的“党员宿舍”挂牌。党员代表张乐莹表示:党员宿舍挂牌,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接受同学监督,不仅可以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可以督促自己坚持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


通过党员宿舍的挂牌,希望党员同学可以进一步将党员身份带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