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标准寝室”评比|情系于寝•心暖于舍


发布于:2019-10-20 20:44:29


近两周,生活园区举办了“标准寝室评比”活动,新生的你有没有积极参加评比、动手布置温馨创意寝室呢?

本次评比主要从寝室安全隐患、内务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考核,评选出新生寝室中的文明寝室,不仅督促脏乱差寝室进行整改,帮助大家养成定期清理的好习惯,优化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也通过对寝室创意布置,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宿舍同学相互了解沟通,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在园区及生活指导教师的号召和同学们的响应下,上周五前后,生活指导教师带领本楼栋的寝室长们参观了园区精心布置的样板间,帮助同学们从样板间的布置中获得寝室装饰的灵感~


本周三,生活指导老师在阿姨的协助下对同学们精心打扫的寝室进行评分。


从一楼到六楼,从第一间寝室到最后一间寝室,干净整洁体现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布置与装饰也是用心的证明。最后,根据总体评分,在每层楼推选出一间标准寝室~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这些标准寝室们的风采?多图预警!


生活园区为每个标准寝室准备了精美的绿植盆栽及专门定制的奖状,为标准寝室锦上添花。


让小编带大家跟随我们的生活指导老师一起,为我们的标准寝室颁奖祝贺吧!

★ D1-424 ★


★ D3-401 ★


★ D4-106 ★


★ D11-307 ★


★ D6-105 ★


★ D13-217 & D13-409 ★


★ D35-513 ★


★ X32/33 全体标准寝室 ★


颁奖过程中,我们的生活指导老师和阿姨都对获奖寝室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期待获奖寝室能保持良好整洁的寝室环境,将好的卫生习惯继续发展下去。同时也再次为获奖寝室内的创意布置感到赞叹,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优势、积极配合好他人和团队。从做好寝室小事出发,祝愿小萌新们能在交大里各方各面都能有所收获,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我们的获奖寝室充满了羡慕之情呢?不要担心,我们还有机会!

接下来在11、12月份我们将举办“五星风尚寝室”的评选活动,具体详情请多多留意本公众号的最新资讯,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