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新员工培训大会


发布于:2019-09-12 17:14:00


9月11日上午九点,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于逸夫楼200号举行了2019年新进职工培训大会,来自园区各个岗位的116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汪峻峰、保卫处治安科科长杨立志、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团工委书记苏鏐鏐、园区维修组组长涂强、园区片区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由生活园区副主任夏广忠主持。


首先,汪峻峰代表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热烈欢迎各位新进职工加入园区大家庭。生活园区隶属于学生处,是闵行校区学生宿舍管理部门,也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汪峻峰指出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爱岗敬业,履行职责,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宿舍服务和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之后,苏鏐鏐对与管理员工作息息相关的宿舍分配、调宿、退宿、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以及生活指导教师和管理员的联动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管理员和生活指导老师同为宿舍的管理者,应贯穿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处理楼栋事务。会上,还邀请了D35管理员高芸阿姨代表新员工进行发言,表达了新员工用耐心、爱心、责任心做好宿管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的决心。之后,东一东二片区负责人张絮霞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园区的工作体会和工作经验,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岗位。

之后,夏广忠向新员工介绍了园区工作制度和工作要求,同时介绍了园区新进职工的基本情况,他提到,职工培训力求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园区规章制度,尽快熟悉园区工作。他强调,楼栋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各位员工能够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舒适的园区氛围。


最后,杨建军对园区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管阿姨接触到的是交大最年轻的群体,希望可以激发各位新员工的工作活力,做到热爱岗位,规范服务,以一颗包容关怀的心投身于工作岗位,同时也向新员工们承诺,未来将不断提高宿舍的硬件条件,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与后勤保障。


会后,杨立志老师为新员工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讲座。杨老师对交通事故、盗窃事故、诈骗事故、消防安全事故等进行了详细的事例介绍,为学生安全敲响警钟,并提醒新员工重视宿管阿姨的安全提醒工作,事故发生之后,要及时报警,警校联动,便于迅速介入处理。对于很多阿姨不能解决的问题,应该积极联系生活园区或保卫处寻求帮助,保卫处和生活园区都将一直是阿姨们最坚实的后盾。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自身的职责,更有决心和信心做好园区的宿舍管理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