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举行暑假室内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于:2019-07-02 11:50:21


为保证署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确保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暑假期间生活园区各项值班与巡查工作有序展开。为确保值班工作的顺利进行,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于2019年6月30日在逸夫楼200顺利召开了暑假楼栋值班动员大会,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苏鏐鏐,实践中心主任杨宇航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各楼栋值班人员参会。

首先,实践中心主任杨宇航向楼栋值班员介绍了室内值班的基本信息、工作内容、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具体的注意事项,与阿姨交接班的具体实施步骤,强调了门禁、借钥匙等重点问题,提出要切实保障假期楼栋安全,不能松懈,并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守护好楼栋安全。


接下来,苏鏐鏐老师向大家强调在值班的过程中要时刻在心中牢记作为一名楼栋值班员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并且要对楼栋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苏老师也提醒各位同学在值班的过程中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保证自身的安全。最后,苏老师也向暑假期间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同学们服务的值班员同学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值班员对岗位申请、安全案例、门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杨宇航主任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各片区负责人组织开展了片区会议,并对暑假具体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强调。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值班员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暑假期间值班员作为保障校园安全,确保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犯的最后一道保障所发挥出的巨大作用。值班员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保证宿舍楼栋安全的重大责任,对值班工作更加重视。

同学们能够主动奉献出自己的宝贵时间与精力投身于的生活园区的工作当中,为学校和留校同学服务,这也充分体现了交大学生“饮水思源”的奉献精神。让我们为暑假仍然奋斗在一线的所以值班员同学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