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举行新员工招聘考试


发布于:2019-06-03 23:30:58


2019年5月30日下午,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上院100号举行了新员工招聘考试。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到场巡视并指导招聘工作。今年,共有33名管理员参加考试,52名值班员参加考试。


据悉,每年生活园区管理中心都会在5月底举行新员工招聘面试,8月份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招聘考试分为管理员考试和值班员考试。

生活园区管理中心新招聘管理员必须符合的基本条件为:高中学历,在企业和事业单位退休,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值班员基本条件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且优先考虑有夜班工作经验者。


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各个考试环节公平、公开、公正。在笔试结束后,生活园区会根据考试成绩,及面试情况,进行录用,并有一个月的试用期。


聚才纳新,融知融智。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将以新员工招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升队伍素质,为加强园区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