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管理中心2018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于:2019-01-29 10:58:53


1月24日下午,光彪楼多功能厅召开生活园区管理中心2018年度总结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汪峻峰,生活园区副主任、团工委书记苏鏐鏐等出席会议,学生宿舍管理员等参加会议,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回放了2018年生活园区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照片和珍贵合影,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接着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要的介绍过后,首先进入员工才艺展示环节。由学生宿舍管理员组成的两支团队分别带来了合唱《感恩的心》和舞蹈《相逢是首歌》,精彩的节目不仅活跃了大会的气氛,更展示了园区的文化风采。


随后,汪峻峰主任代表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他对生活园区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重视基础设施改进,重视楼栋安全,加强员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文化活动,注重宣传沟通等工作,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肯定和感谢,并表明今后一年将推进楼栋改建,从制度入手加强精细化管理。


接下来,苏鏐鏐老师宣读了《2018年生活园区优秀员工暨“6T”学生公寓创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员工颁奖。郭洁瑛代表获奖员工进行发言,分享了她在管理楼栋、服务师生的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表示作为管理员必须服从领导的安排和调遣。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为大会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指委肯定和感谢了生活园区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并指出园区今后的工作应注意完善细节,例如自行车区域合理划分、楼栋硬件设施和卫生条件的提升等,园区服务水平的提高也有助于学生日常生活习惯和作风的养成。


此外,他希望今后园区的员工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将园区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