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召开寒假室内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于:2019-01-25 10:09:17


为保障寒假期间寝室楼栋生活安全,寒假室内值班工作有序展开,2019年1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室内值班动员大会在逸夫楼200顺利召开。生活园区实践中心主任丁姿尹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各楼栋值班同学参会。


首先,寒假工作负责人杨宇航向楼栋值班员介绍了室内值班的基本信息、工作内容、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具体事项应与阿姨交接,强调了门禁问题、借钥匙问题等,提出要切实保障假期楼栋安全,不能松懈,并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守护好楼栋安全。


接下来,丁姿尹向大家强调替换班一定要与替班同学交代清楚工作内容,并且提醒值班员与巡查员之间相互监督的关系。


最后,值班员对岗位申请、安全案例、门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丁姿尹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各片区负责人组织开展了片区会议,并对寒假具体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强调。


生活园区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