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扬帆工作室与SJTU 悦读书吧工作室第一期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10-22 11:36:21





生活指导老师工作室 自挂牌成立以来,受到了新生广泛的关注与参与,各位工作室的负责老师在园区育人的价值引领下,陆续展开了第一期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吸引累计超过150位学生参加,在 演讲表达、职业生涯、学术探索、综合能力 等方面,以交流与分享的形式,为同学们扩展视野,丰满羽翼。

本周四周五,启梦扬帆工作室和SJTU 悦读书吧工作室先后开展了第一期主题活动,至此, 七个工作室 就全部正式与同学们见面了。



“启梦扬帆”职业生涯工作室



2018.10.19

“启梦扬帆”职业生涯工作室第一期主题活动由张和坤老师主讲,并且邀请了机动学院毕业学长肖航作为特邀嘉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来自电院、机动的大四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嘉宾介绍

肖航  

专业 :机械工程 二专 :工业设计

上海交大机械与工程动力学院14级学生

18年入职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