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园区成功召开“十一假期楼栋值班、巡逻安全保障动员会”


发布于:2017-09-29 02:21:13


2017年9月2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在逸夫教学楼2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十一假期楼栋值班、巡逻安全保障动员会”。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广忠、保卫处杨立志、实践中心主任张锴、派出所李警官出席了会议,各楼栋值班和巡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苏鏐鏐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守护校园假日,保障楼栋安全,会议主要交代了十一假期楼栋值班、巡逻人员的工作及注意事项,尤其强调宿舍楼门禁监督,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访客进出楼栋登记任务,保障好同学们的十一假期,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首先张锴向新招收的值班巡逻人员介绍工作任务、国庆考勤事项,并解读了十一假期生活园区执行临时政策,通过工资福利、加强监察等措施切实保障楼栋安全。夏广忠老师细化张锴老师布置的任务,强调访客登记的细节,提醒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安全任务。夏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工作的责任与意义,他表示“生活园区的工作是你职业生涯的开端,现在,由你来守护校园的安全,将来,不论是否在交大,希望这份责任意识永远与你相伴”。


随后,保卫处杨立志老师向大家强调了看好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看好门。他说“保卫处管大门,生活园区管小门”,“删选人员是手段,守护财产是目的”,尤其强调“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杨老师通过往年楼栋因门禁漏洞而产生的事故案例,警示大家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保障楼栋安全。最后,由李警官向大家再次提醒楼栋值班人员的工作细节,提醒大家防欺诈,防传销,防纠纷,希望大家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过好一个愉快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