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系列活动第二弹:你的心愿我知道


发布于:2024-01-25 19:08:46


你的心愿 我知道

Best Wishes For You

1月10日,西86、西47、西46和东3楼栋联合开展 “迎新年系列活动第二弹:你的心愿我知道” 活动,共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祝你好事发生


在前期迎新年系列活动“2024 祝福心语”中,同学们在盲袋里给联合楼栋的其他同学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也留下了小糖果、小零食、小玩偶、校内宝典、学习秘籍等礼物。


新年来临之际,四个联合楼栋的同学随机抽取祝福盲袋。叮!未曾蒙面的他/她送来一份惊喜礼物待“你”查收~






一个个福袋传递的是一份份美好的节日祝福,营造了学生社区的温馨氛围,凝聚楼栋间同心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猜灯谜 赢奖品


传统迎新年活动“猜灯谜”也在楼栋内火热进行中,抓耳挠腮、欣然一笑、恍然大悟……同学们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活动中交好友、品年味。

猜对灯谜的同学可以获得猫条作为奖励,同学们赢得的猫条最终会以楼栋的形式捐赠给动物协会,营造人与人间、人与动物间温暖的冬日氛围。


同时,驻楼辅导员也随机为楼内的幸运同学送去了新年礼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顺遂、硕果累累!



开启2024

从西86到东3,四个楼栋的同学组成涵盖本硕博,他们互相祝福、互相勉励。

本次 “你的心愿我知道” 活动是西86等楼栋迎新年联合活动的第二弹,后续还将开展制作花灯等内容,敬请期待……

文稿 | 朱文欣

图片 | 秦雅玲 徐良则 梁继中 朱文欣

责任编辑 | 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