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X22+X59楼栋“温暖初冬,靓丽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于:2023-11-17 21:42:01



立冬初过,小雪将至。冷空气像是被按了加速键,席卷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结识新朋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西22宿舍楼与西59宿舍楼通过联谊的形式,于11月14日晚上八点在南区体育场举行了以 “温暖初冬,靓丽青春”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夜跑开始前,由陶新苗、谭林两位驻楼辅导员为同学们分发荧光棒,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将其做成手环、头饰、爱心眼镜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开始啦!首先,各位同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帮助彼此认识和了解,有小伙伴表示自己虽然从来没有挑战过五公里,但依然信心满满!在破冰环节之后,同学们在两位领队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的跑前热身活动,准备迎接接下来的长跑。


在两位辅导员反复强调“量力而行,注意安全”的声音中,同学们踏上了跑道。尽管初冬的夜晚寒风凛冽,但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脚上步伐不停,丝毫不惧寒冷。最后一公里、最后一圈,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加油和鼓励下,在彼此的陪伴中,成功完成了这次5公里挑战。为大家的坚持点赞!


结束运动后,辅导员给同学们分发了纪念奖品。跑步的过程亦是不断进取的过程,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真正热爱运动、坚持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