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标准寝室”出炉!你的寝室上榜了吗?


发布于:2023-10-31 21:37:23



为了优化学习和生活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同时促进宿舍同学之间相互了解,生活园区团工委举行新生“标准寝室”评比活动。10月11日,由楼栋生活指导老师/驻楼辅导员牵头,楼栋阿姨协助,园区对各新生寝室进行了卫生评比,同时进行标准寝室的评选。


按照寝室标准间评比细则对各个新生寝室进行了打分,楼栋内得分最高的若干个寝室获评标准寝室,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家家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的宿舍!

没获奖宿舍也不要灰心!大家都收拾得很干净整洁,装饰得也非常漂亮!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家家和园园也收集了很多超棒的宿舍照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园园

干净明亮的整体布局




整洁有序的书桌案台





同学们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的热情很高,绝大部分寝室打扫得一尘不染。标准寝室将获得奖状和一盆精美绿植盆栽,快到楼栋管理室领取吧!

奖品一览



一个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能给同学们带来家的归属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整理好寝室内务,让学习和生活的一切都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