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活园区体育节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7-05-24 00:05:06


        为增强内建,加深同学间的友谊,展示生活园区学生风采,在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苏鏐鏐老师的指导下,由生活园区实践中心承办,筹备了近两个月的2017生活园区体育节成功举办!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今年的园区体育节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让同学们在彼此鼓励、相互学习的气氛中完成比赛,促进了园区勤工助学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

        为了让在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的同学有机会体验不同的运动,本次园区体育节分为乒乓球、保龄球和羽毛球三项分别举行。三个项目各有两位来自生活园区实践中心的新经理负责,工作内容包括前期策划、规则制定、报名统计、物资购买以及现场裁判等。

        在体育节的三个赛场,都涌现出了一大批运动能手,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三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顺利产生。



        一年一度的生活园区体育节,旨在加强生活园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体魄,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放松自我,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进友谊,提高归属感。

摄影:杨宇航、代德发、夏欣羽
梁子其、刘名洋、朱颖
撰稿人:张锴
2017年5月20日